原來精準美麗這麼簡單!

所有的問題都要對症下藥,才能精準的解決煩惱

工作區域 1.png

皮膚保養更是如此!清楚知道自己的膚況,才能用對方法保養。

今天我們為大家整理了五大膚質的保養小撇步!就讓我們看下去吧!

首先,如果您還不清楚自己目前的膚況,請看 https://goo.gl/BPDJhj

不要懷疑!

膚質會隨著年齡、生活習慣等等影響而改變,所以定期檢視自己肌膚狀況是必需的唷!

在五大膚況中,

中性肌的朋友絕對是皮膚界的人生勝利組,不油不乾的肌膚,只需要維持日常的一般保養,並加強防曬就可以。

工作區域 2.png

乾性肌,因為皮膚乾燥而容易產生細紋,要多加強保濕,在秋冬特別乾燥的季節,可以選擇護膚油,添加在乳液或面霜裡一同使用。

工作區域 2 拷貝 2.png

油性肌的你,清潔是最重要的功課,在挑選產品時,選擇水性、不油的質地。如果你是個愛擠粉刺的魔人,千萬不要忘記毛孔收斂這個重要的步驟。

工作區域 2 拷貝.png

 

混合肌因為肌膚不同部位的膚況不同,保養時要記得分區及分量。T字輕輕帶過,雙頰則針對混合肌的狀況保養。偏乾注重保濕,偏油則注重控油。

工作區域 2 拷貝 3.png

最後敏感肌的朋友,挑選產品要小心,避免過多香精及刺激性成分,以溫和、天然為主的產品做日常保養,若不慎使用到引發肌膚過敏的產品,請盡就醫尋求醫師的協助。

工作區域 2 拷貝 4.png

而除了日常的保養以外,去角質、面膜等保養程序也不容小覷。

工作區域 1 拷貝.png

針對膚質狀況安排去角質的保養,油性肌膚建議一週一次,而乾性肌膚則半個月一次。

面膜的保養可以加乘肌膚補水、美白等效果,

選用的面膜也相當重要唷!(如何挑選好面膜https://goo.gl/orkm2m

面膜內的精華液及成分相當重要,敷起來保濕不黏膩,才不易造成肌膚的負擔!

掌握膚況及保養祕訣!精準又輕鬆得到美麗的肌膚,一點都不難唷!

工作區域 1 拷貝 2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enfone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