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區域 1 拷貝 4.png

你相信天生麗質這個說法嗎?

根據天生麗質在辭典上的說法是,天生:天然生成,麗質:美麗的姿容

我們常常用來形容女生或男生,不刻意、誇張的梳妝打扮,就可以展現美麗的容貌。

但其實,我們每個人的體內,都擁有天生麗質的潛能,只在於你有沒有掌握自己的優點!

很多人在問我們,基因檢測可以測出皮膚的什麼呢?

首先,以膚質來看,你身邊有沒有朋友從來不長粉刺、痘痘,自然就可以擁有光滑的雞蛋皮膚?

以膚色來看,你有沒有發現,為什麼有些人總是特別白,曬不黑,或是白回來的速度特別快?

為什麼有些人擁有凍齡肌膚,有些人肌膚卻老化的很快?

工作區域 1 拷貝 2.png

所有和皮膚有關的問題,都跟基因有關係。

基因深藏在染色體中,許多的研究發現,皮膚老化的速度和基因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。

其中也包括抗氧化能力及皺紋的生成等等,都跟與基因的表現型有關。

科學家們也發現,在人類已知基因中,有將近1500個基因會在皮膚老化過程中發揮作用,決定人類何時長皺紋。

工作區域 1.png

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,除了與時光流逝與個人生活習慣有關以外,其實也跟您自身的基因有所關聯哦!

工作區域 1 拷貝.png

順道一提,

很多懷孕媽媽都會問,吃什麼可以讓寶寶皮膚比較白?其實寶寶的膚色,基因會替您決定啦

最後,我們要跟大家分享幾個小例子:

吉祥物-熊美麗.png林小晨(匿名,33歲,兩個孩子的媽)

我一直以來使用了很多的美白產品都看不到效果,檢測後發現,我的美白基因比一般人較差,

而保濕則落在平均標準。所以就算用了很多市面上最夯的人氣商品,好像都沒有什麼感覺。

但是基因生活諮詢師建議我,不能因為這樣就忽視美白的重要!

除了保養品外,更應該加強外在防曬、飲食維生素C的攝取、也可搭配保濕性產品使用。

讓我的肌膚輕鬆達到保濕度,也因水潤感提升,讓膚色看起來更明亮。

吉祥物-熊美麗.png郭小美(匿名,22歲,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)

在做完基因檢測後,很開心的發現自己的細胞老化是在一般水平之內!

然在抗皺緊致上,我比一般人更容易出現細紋,但我想22歲的我也要開始好好保養對抗細紋了,

以免未來細紋出現時措手不及!

掌握了這些因素,我就可以放心的在周年慶多購入抗皺的產品,加強這方面的保養,我要從現在開始凍齡!

 

藉由基因檢測綜合本身的膚況及生活習慣,要養成健康的肌膚並不難喔!

以上的分享希望你們喜歡,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撥打客服專線0800-208558

Genfoneoi-logo.jpg點選圖片,也可到Genfoneoi粉絲專頁詢問哦

arrow
arrow

    Genfone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